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目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目標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鄰居,她也是我的同班的同學,她的名字叫做妞妞,妞妞就住在我家的樓上,我們經常會在一起玩。她的學習成績非常的優秀,總是能夠考到班級的前五名,但是我的成績就沒有妞妞的成績那麼的理想了。我的成績一般比較平常,只能排到班級的十五名左右。

  每次考完試,妞妞總是會安慰和鼓勵我,讓我好好學習繼續加油,她認為我總有一天能夠趕上她的。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把妞妞當做了我的一個目標。我的目標就是在下一次的考試之中超過她的成績。所以為此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在我的學習上,我必須要去犧牲一些我喜歡的東西,比如說像玩遊戲。

  當我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的時候,我就會對此產生非常大的努力,我覺得只要我努力的去做了,能不能夠去達成我的目標已經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重要了。經過我長達半個學期的努力的學習,我們終於迎來了這一次的期中考試,這一次期中考試我出乎意料的考到了全班第三名,而妞妞也是緊隨其後,考了全班的第四名,我終於實現了我的目標,超越了妞妞在這次的考試之中,我覺得非常的開心,這種感覺簡直就是妙不可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目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