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目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目標

  小時候啊,在哥哥面前我是那樣的膽怯,比如,書上舉到了有關於鬼神之類的東西我總會很害怕,遇到打雷是,我總是會躲在被子里發抖。總之,伴隨我的是膽怯。

  小的那個時候,我最最喜歡的食物不是美滋的番茄,也不是多汁的水果,而是康師傅方便麵。明明知道方便麵不健康,可是非非要嚷嚷着吃,媽媽不允許吃怎麼辦,只有哭嘛!

  那天,我就是要吃方便麵,對於我來說,方便麵就是人間美食啊,可是老天偏偏給我帶來了很大的麻煩。“媽媽,我要吃方便麵!你帶我去買嘛!”“你聽話,天黑啦,咱不去了啊!”“不行!不可以!就是要吃!媽媽討厭!”我怒了。“要吃自己去買!煩死了”哼!去就去,誰怕誰。

  我便開始實習自己為自己制定的目標——買方便麵。天黑了,可是一想到那令人垂延欲滴的方便麵,我拼了命的往前跑。終於到了賣方便麵的店了,老闆是一本和藹可親的中年女人。我氣喘吁吁地跑到了店中,“阿姨,那個……那個我想……想要……紅燒味道的方便麵……謝……謝!”“好好,沒問啊,我去拿,你等等哦~”呵呵,這個阿姨還真是好呢!阿姨把方便麵給了我,我十分開心,巴不得抱着那個阿姨來個華爾茲呢!

  付了錢,我道謝后,便悠悠的走着回家,風吹着樹葉的沙沙聲,好像那樹后就是那妖魔鬼怪,天哪!太可怕了!我連忙撒開腿快跑,要不然趕明兒就沒命啦!

  終於,到了家,我把那麵條往鍋里一燙,倒上那作料,那叫一個香!

  原來啊,目標不在於實現后的開心,而是在於這個實現的過程!哦,我實現了我的目標!

  初一:語未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