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目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目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個學期又過去了,感覺就像站在早上溫暖的陽光下,再次抬頭時,需要將頭抬成九十度才能看那不屬於自己的耀眼太陽。

  時光,痛苦?快樂?迷茫?時間又沖刷着我的心,我寫下了這樣幾句話:如一泓清泉,澆涼了我的心;如明媚的陽光,灼傷了皮膚;烈火的青春也不過如此……瑩在旁邊一隻說寫得不好,也是,她所追求的是充滿童趣天真的田園詩,而我卻比較喜歡抒情詩,我們就是這麼不同吧,可這個不同於我的人卻給了我許多溫暖。

  我永遠還是會把慧放在最好的朋友的範圍,但感覺真的是她離我們越來越遠,我討厭天天纏着她的悅,她只會把慧給帶壞。有時看着慧迷茫的眼神,我不知該說什麼好我一直都相信成績不會是我們之間的鴻溝,我希望慧可以上高中,大學,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可對她來說,這裡存在太多的誘惑了。她漂亮,成績不好,被初三的給看上。有時看着慧迷茫的眼神,我不知該說什麼好,她很絕望這我知道,她根本和那些是非的女生不是一類人,可……這一切的一切我和瑩多想去改變,可我們只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好,學,生。

  我真得很討厭這個詞“好學生”。什麼是好學生啊?被老師捧在天上的“天才”。這又使我想起那個變態老師,他說我這麼容易的題都不會做,說萱是天才。他大概死都不會知道他那一番話有多傷害我的自尊心,我當時就發誓,我這輩子輸給誰但都會比萱強,不,我誰都要贏。等到有一天我事業有成的時候,他該不會又說我是天才了吧。還真是諷刺呢!

  我的目標絕不會只限於試卷上的幾個數字,既然我是個人,我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要好好做人,做一個能夠對他人,社會有用的人。我,瑩,慧都算是夢想兼現實主義者吧。明年我們都畢業了呢。該邁入人生的重要階段了。那次,瑩在學校等我等到很晚,看着燈火輝煌的校園,不禁有些傷感,不久我們就要離別,不管以前的日子有多麼的刻骨銘心。我會上一中嗎?還是到廣州上?

  看了蜘蛛俠三,俠也是人啊,不管他再偉大,也有可能在誘惑危險的世界中迷失自己。也看了哈利波特,哈利雖然在魔法界那麼有名,他在面對伏地魔時也會恐懼,會不安。人終會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也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危險,可不要因為你的一步錯棋而失去你的一生,也不要天天畏縮在牆角說害怕。那我的選擇呢?我想現在應該是努力學習,然後向手冢看齊,做一個像他一樣的人。瑩呢?慧呢?手冢呢?是要進軍世界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目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