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目標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高考將是我人生中一道不大不小的坎,邁過去了,是我之幸;邁不過去,是我之命。當然,高考並不是人生的終點,它並不意味着一切,為之奮鬥的歲月才是最美的回憶。

  我也曾迷失過方向,找不到歸途。誰不曾設想過自己的未來,構想里,我們的未來是那麼的美好,只是我們都曾迷惘,走錯了方向。

  如今,我想我該為著這藍圖去好好拼搏一次。未來的事,我無法預料,但是只要希望還在,我就絕不會退縮。累了,抬起頭望望前方,似看到象牙塔在朝我揮動着臂膀,每當這時我就能找到前進的方向。家人的期望,老師的期許,朋友的鼓勵就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一年,不管多麼艱辛,我都會努力朝着你奔跑,期待着我打開大門,邁着腳步踏入的那一刻吧。

  高三:時間是個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