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目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在人生當中都會有目標,都會朝着那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當然我也不例外。 

  面臨畢業的我最近的目標當然是考一個好初中,而我希望我能考上南京外國語學校。 

  小時候,每次路過那兒,我都感覺有一種神秘的氣息吸引着我,那裡的一花一草一木似乎都有一種特別的味道,那兒的大樓似乎有一層薄薄的紫雲,若隱若現。長大后,才知道那是南京外國語學校。 

  四年級的時候,我的英語非常的差,八十幾分已經是家常便飯,我十分的着急,我沉思了好久,才找到了原因,我在家又不多聽英語,也不做題目,成績當然下滑。我現在天天聽英語,經常做題目,成績有了明顯的好轉,雖然還不拔尖,但是我相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此外,我的語文也不是很好,成績像波浪一樣,起伏不定,時而九十幾,時而八十幾,漸漸地我發現我閱讀和作文扣的分數最多,於是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好幾本作文選,沒事的時候就看一看,另外我還準備每天都寫一篇閱讀,我希望這樣能提高我的閱讀的理解能力。 

  我的數學還算不錯,每次能考到九十五分以上,但是我知道這樣並不行,一個好學生應該每次考試都在九十八分以上,所以我現在努力的學習,爭取每一次都能靠一個好的成績! 

  不努力就不會成功,世上沒有天才,就連一個大科學家也說過“成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百分之一的天賦。” 

  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