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淋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淋雨 標籤:淋雨作文

  上周末放學的時候,我走在路上,剛開始還和同學們有說有笑的結伴回家,但是沒想到的是走到半路的時候,天空中就嘩啦啦的下起了雨來。

  我們大家都心裡一驚,因為我們都沒有帶傘,於是我們趕緊告別了彼此,向自己家的方向飛快的跑去。

  我邊跑邊把衣服捲起來,頂在頭上。但是這句無濟於事,很快,豆大的雨點就把我頭頂上的那片衣服給淋濕了,沒辦法,註定我回家要成落湯雞了。

  雖然身上的衣服已經濕了,但是我還是加快了向家奔跑的腳步,然後懷抱里緊緊的抱着書包,生怕裡面的書被雨水打濕了。

  等到我回到家的時候,我的身上的衣服已經全部濕透了。但是幸運的是,書包里的書本沒有被雨水打濕。我趕緊來到自己的屋裡,換上了一身乾燥暖和的衣服,生怕感冒了。

  天氣的變化真的讓人琢磨不透,看來以後我上學的時候,書包里要放一把雨傘,以備不時之需啊。

您正在瀏覽: 淋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