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愛,我覺得父愛最偉大。

 有一天晚上,我已經快睡著了,可是我突然覺得很冷,我就喊爸爸說:“爸爸,我可冷類。”爸爸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哎呀,快點起,你發燒了。”說完,就把我拉起來。我使出全身的力氣穿好了衣服之後,爸爸把他的厚衣服讓我穿了。然後,爸爸領着我去醫院看醫生,到了醫院,醫生知道我的病情之後,給我大了一針,又給我拿了一些退燒藥。我們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問爸爸:“爸爸,我把這件厚衣服給你穿吧。”爸爸說:“沒事,你穿着吧,我不冷。”我知道爸爸在騙我,其實他很冷,故意說不冷的,怕凍着我了。當時,我的眼圈都紅了。因為我知道爸爸是在愛我,也讓我知道了爸爸對我的愛,還讓我懂得父愛是世界上第二大,你們知道世界上第一大是什麼嗎?如果不知道我來告訴你,世界上第一大是母愛。現在,你們英該很清楚了吧。

  看吧,這就是世界上第二大的父愛,但是,不管他是第幾,都和母愛一樣,是無私奉獻的。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