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現在正是秋天。秋天的早晨,陽光明媚,秋風時不時吹來吹去,草也隨風擺動,讓自己身上的露珠滾落下來;秋天的中午,不冷不熱,舒服到了極點,有時還有狂風偷襲呢?秋天的夜晚,寧靜而安逸。  

  秋天的早晨,沒有很大的噪音。當太陽從東邊只露出三分之一時,草葉的水珠圓圓地滾動到那帶有芳香的泥土上,滋潤了泥土;太陽露出了半邊臉時,陽光照耀着草葉上,那被露珠滑過的地方流下了一條金光閃閃的痕迹,那是被神奇的陽光映成的。當太陽從地平線上完全升起時,那發亮的光普照在大地上,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好像在預示着我們:起床了!  

  秋天的中午,狂風襲來,大樹的葉子在隨風擺動,就像一位正在舞動的舞者。有一些樹葉子落在地上,就像許許多多綠色的蝴蝶似的。有些風的力氣太大了,讓門“啪!”地一聲,嚇死人了;連窗也被發民“沙沙”的響聲。  

  秋天的夜晚,寧靜而安逸。蟈蟈、蛐蛐在草叢中彈琴,好像在給人們演奏《小夜曲》一樣。那輕輕的聲音,優美極了!晚風拂過,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好像喝了一大杯涼茶一樣清爽,真是太舒服了!  

  秋天的一日,真是美麗,它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