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炎熱的夏天,秋姑娘向我們走近了。她邁着自己挺拔的身姿,一揮手,就將一切變成了金色。她將我帶進了一個奇妙·絢麗·迷人的國度……

  走進秋天天,花開得很茂盛,但最美的還是那紛飛的落葉。一陣涼風吹過,樹梢輕輕抖動了一下,在一剎那,就會有成千上萬的樹葉飄落下來,宛如大雪紛飛。十分壯觀。

  “啊。看這片銀杏樹葉是多麼美麗。”我拾起銀杏樹葉端詳起來。它葉子的形態十分奇特正過來看像一片一望無垠的大海,倒過來看又像一把掃帚,乍一看又像一把扇子,十分新奇。它上面的筋脈很像老奶奶臉上的皺紋。摸上去也十分光滑·貼合皮膚。而且銀杏樹葉也十分沁人心脾,有淡淡的清香。第四小節再向前走一步,我又看到了竹葉,他顯得十分有力。它葉子的形態很像貓爪子,好像只要被他一碰到,就會被抓傷。它六中帶黃,黃中帶紅,好像是秋姑娘特意為它染的發,它摸上去並不是那麼光滑,像老人的手,粗糙但很溫暖。它的氣味十分貼近自然,讓人聞后心情百般舒暢。第5小節我們看到的這一切都是大自然一手創造的,但也離不開秋姑娘的別出心裁,它給樹葉裹上了新裝讓我們看到大自然新的模樣,是那麼美,那麼令人陶醉。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五1五年級:金穎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