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我是一片小小的銀杏樹葉,自從秋姐姐把我從母親身上拉下來以後,我就想把小扇子一樣漫無目的四處飄着,時而與小鳥一起飛翔,時而跟隨汽車飄來飄去。 

  一天,我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一群孩子跑過,把我旁邊的樹葉踩得“嚓嚓”響,我知道它們很疼,但也應該很高興,因為他們給孩子帶來了樂趣。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個天使般的孩子向我跑來,這個孩子把我從地上撿了起來,聞了聞,“好奇特的味道啊!”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這時,他又端詳着我的身體,“去去去!太難看了!”說著便把我扔到了地上,頭也不回地就走了,我傷心極了,不就是被汽車蹭了一點灰嗎!切,不要我算了!哎!這也不能完全怪那個小孩啊,誰讓我只是一片沒用的葉子呢? 

  忽然,狂風大作,我又飄到了空中,接着,我又迎來了傾盆大雨,大雨把我澆到了水窪之中,這時,我去忽然發現,有4隻螞蟻在水中掙扎呢!我趕緊順風漂了過去,“快上來!”我招呼道,我看到它們點了點頭,便陸續爬上來了,我漸漸靠岸了,小螞蟻們高興得走了,我也高興的笑了。 

  水窪的水干透了,我也在這泥中沉睡了,做着美好的歸春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