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已經收拾起東西漸漸的離去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美麗的人間,同時,也帶來了一個調色板和一支神奇的畫筆。她一來就忙得不可開交啦!他用那神奇的畫筆在白楊,銀杏和梧桐的樹葉上輕輕一點,綠色的樹葉霎時間披上了金黃色的外套,穿上了金燦燦的鎧甲。她為楓葉換上了紅通通的毛衣,了的它們像一群可愛的小姑娘翩翩起舞。

  一陣秋風吹過,吹得樹葉“沙沙”響,好像在為我們唱着動聽的搖籃曲。銀杏樹下到處都鋪着厚厚的“金毯”,我漫步在鋪滿銀杏葉的道路上,耳邊傳來踩樹葉的清脆聲。有的樹葉很淘氣,不願待在樹枝上,就讓秋風姐姐幫忙,慢慢悠悠的飄落在大地上。它們飄落的樣子,美麗動人,千姿百態。一片片小葉子都有着心的形狀,如一顆顆愛心在空中飛動,正把愛的種子撒滿人間。哦!原來樹葉為了報答大地母親的養育之恩。

  一陣微微的秋風,吹落一片秋葉。伴隨秋姑娘那無意間的舉止,那個精彩的落葉再次浮現在眼前。

  文化路二小六年級:bjmkm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