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我們最快樂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們最快樂的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季過去了,不知不覺中,秋媽媽慢慢的走近我們,把那片金黃色播撒給了人類。

  在秋季里,你知道最讓我們開心的是什麼嗎?對了,就是你說的拉“老根”的遊戲。

  我們先跑到操場上去撿又粗又黃的葉子根,撿好了以後,把葉子拔下去,然後用溫開水加上鹽,泡上一夜,第二天就可以上“戰場”了,拉“老根”這種遊戲有一個技巧,就是拉的時候,手握在中間,這樣的話,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了中間,“老根”就不會斷。我們每天都和同學比試高低,贏了的,每天高興的手舞足蹈,輸了的,則懊悔不已,都說:“下次我一定會贏了你的”拉“老根”的遊戲帶給了我們許多樂趣。

  秋天裡,我們還有一個遊戲叫作“撒樹葉”,每天,我們都到處找落葉,然後,當自己的小夥伴來的時候,就大叫一聲並跳起來把自己寫真心話的樹葉撒在小夥伴的頭上,這樣,我們就可以隨時溝通自己的心裡話了。

  秋天真好,秋天不但能給農民伯伯們帶來豐收的喜悅,也能給我們帶來玩耍的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第一小學六六班六年級:王雪純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們最快樂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們最快樂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