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不回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不回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每個人都有的,每個人的童年都不同,都有它自己的色彩,我的童年也一樣的美麗,現在呢?我都14了,時常坐在那裡回想我的童年,有時還不禁流下了淚~~ 

  小時候,不懂得珍惜時光,什麼都不懂,就知道玩,可到了現在,我才明白:時光一去不復返,我現在是多麼的想回到童年呀,多麼的想小時候的無憂無慮呀,可是,這都是不可能的,因為時間已經過去了。現在想想,又何嘗不是想到流淚?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老天爺把生命賜給每一個人,也許有的人有缺陷,但不代表老天爺不公平,每個人都是有能力出人頭地的,但這就要看這個人把握不把握了,如果不珍惜大好時光,那麼時間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等你反醒過來的時候,你才會怨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努力學習,為什麼整天的混日子。 

  我也是這樣的。 

  小的時候不懂得學習,現在後悔了,這是大多數學生的情況,但是我想通過我再告訴下一代人,或者說還在小學的孩子們,千萬不要太貪玩了,要懂得學習,要懂得去競爭,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如果你自己不努力,那麼你將被社會淘汰。學習也是這樣,老師在時時刻刻的要求你的學習,可是你就是不珍惜,那麼老師只有放手了,你也就只有一落千丈了,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不管結果怎麼樣,我們都要努力,我們做任何事都不一定成功,但是有一點可以證實,那就是放棄——你必定失敗! 

  這不是在談天,而是多少人的心聲呀,現在的社會,沒有文化那就等於沒有雙腳在這個社會中立足,就看現在情況來說,多少大學生都找不着工作,當然,在這裡,我想要告訴大家的是,如果自己有哪一門特長,那你一定不要放棄,要為自己鋪好以後的路,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準,但是如果你找不到工作,那你可依靠你的一技之長來發揮你,最起碼可以保障自己的生活。一個人,在小時候也許都很貪玩,但是在你一天一天不斷長的過程中,你要明白是非,因為過不了幾年,你就要成家立業了,不要還是天天的玩,玩是沒有夠的,誰都想玩,但是要是你現在放棄了,而去玩,那麼你長大以後,就沒有資格再去玩了,因為你當初沒有努力學習,沒有文化,被社會淘汰,後悔都來不及。我們以後的路還漫長,不能只依靠着父母,要學會自力更生,努力學習是我們現在所必須選擇的一條路,沒有別的可以再選擇了,我們這個年齡就是學習,沒有別的能力去干別的,所以我們要抓技時間學習,時光一去便不再復返。 

  學習這個字眼,在大多數學生的眼裡都是很可怕的,但是我們為了以後的美好生活,再苦再累也要去學習,苦盡甘來就是這個道理,天底下沒有哪一件事情是不受苦就能辦好的,每個人都要努力一番才能獲得成功,萬事都是如此~~ 

  還有就是讀書,現在我們還有時間,要多讀書,到了以後,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去讀書了,讀書對我們是有益的,書中也總在說這些事情,活到老學到老,我們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是要學習,為國家做貢獻,也是為了自己。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但是在最後我還是要告訴廣大小學生,要懂得珍惜時間,懂得學習,當然也要留下一個美麗的童年。 

  2006.9.23

您正在瀏覽: 秋天不回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不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