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是我,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媽媽是多麼的愛你呀!在媽媽病重的時候,吐了很多鮮血,還希望你好好的活下去,要對生活有信心有勇氣,美好的生命你要 

  珍惜、不要放棄一切,要有勇氣的去面對自己,文中媽媽說咱倆一塊好好活下去, 

  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媽媽的愛比天上的太陽還要燦爛,還要溫暖。 

  我想到了我的媽媽,記得有一次我做作業做不好媽媽打了我,把我丟在外面不讓我進來,我的心裡很煩。我在外面大哭起來,我狠媽媽,我怎麼有這麼狠心的媽媽呀!但這是有個半帶哭的聲音說;你不聽話,媽媽才打你,我忽然停止了哭聲,因為我感覺到了媽媽雖然打了我、但她的心一樣痛,她是強忍着眼淚和我說話的、我聽你的話、媽媽不要哭了。 

  我用心的學習在也不讓你生氣了、你是我的媽媽、 

  作者的媽媽是偉大的、我的媽媽也是偉大了,世界上所有的媽媽都偉大。我每天要好好的學習,將來一定要成為一名作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