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同學們,你們喜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呢?我最喜歡秋天,秋天雖然不如其它三個季節那麼美麗,它很單調、清涼,但是它也有它的獨特之處。 

  清晨當我走出家門,一股秋風撲面而來,我禁不住打了個冷顫,走在路上看到馬路兩旁樹上的葉子都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樹上的葉子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然後慢慢落在地上。路上的行人脫下單薄的衣服換上厚厚的毛衣,路邊的西瓜攤不見了,代替它們的是又脆又甜的蘋果梨和香甜的桔子。 

  果園裡到處飄着水果香,你看那蘋果遠遠看去像一個個紅紅的燈籠,一串串黑珍珠一樣的葡萄沉甸甸的掛在枝頭,還有綠寶石一樣的蘋果梨,這些香甜的水果要是吃一口準會甜到你的心底。田野里的稻穗黃澄澄的像金子一樣,農民伯伯正忙着割“金子”呢,雖然忙的滿頭大汗,卻笑容滿面。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這豐收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