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在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秋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徐徐吹皺了落葉,吹皺了湖水,吹皺了人們悲愁善感的心,風搖着,拽着,枯黃的落葉旋轉升騰,不知道為什麼,眼裡那熱呼呼的淚水,像崩堤的洪水,流淌着,滑過臉頰,在堅硬的大地上摔的粉碎…… 

  起舞 

  秋天的到來,落葉的飛舞,漫天是寂寥在哭訴,踩着落葉起舞,聽!哭訴,歡呼,哭訴,歡呼!我便輕輕踏在沙沙的葉子,旋轉升騰,慢慢地飄走,慢慢地死去,慢慢地和大地母親擁抱。慢慢在屬於我的歸宿里睡去…… 

  想家 

  秋風吹皺了海水,我站在日光岩上,望着茫茫大海,誰看見我的兄弟他叫台灣,誰幫我填平那道海灣?台灣你想家嗎?離開阿扁吧,離開這個心被狗咬的禽獸吧。我們的情感不許他來侵犯,回家吧,台灣!難道我們之間真要為那個阿扁而翻臉不認人嗎?嗚呼!可悲! 

  我也是一個渺小的游者,我明白你不敢流露的情感,我也一樣,每當秋風親吻我的臉時,就像媽媽甜蜜的吻,看着落葉簌簌地掉,我的眼淚也是如此,想家!回家! 

  漫步 

  她的背影很熟悉,又像是陌生的,我們擦身而過,沒有淡淡的微笑,沒有友好地問候,猶如陌生人,是這樣嗎?我在她身後站住了,落葉從我頭上滑下來,我仰起頭,試着不讓眼淚流下來,這就是朋友嗎?也許吧,珍惜我還沒學會,這便是對我這種狂妄自大的人的懲罰吧。我無奈地笑笑,繼續踏着脆弱的落葉漫步,走吧,前面的路很長,落葉將陪伴我走出悲傷,迎來微笑,走着走…… 

  深秋 

  深深地呼吸着,是秋的味道,多愁善感的人們便會唉聲嘆氣到:秋天來了,帶着人們悲愁的心來了,為什麼?眼淚便簌簌地滑過臉頰,在大地上摔的粉碎。 

  在那遙遠的地方,呼吸到的不是這種傷感的味道,是濃濃的稻穀的香味,秋天是分享豐收果實的時候,何必唉聲嘆氣呢?抱起那稻穀,在下面,你開心的心便躲在下面向你微笑,拾起你的好心情,加入喜悅中吧!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天的味道是寂寥,但細細品嘗的話,還有甜甜的味道,還有喜悅豐收的香味。走吧,一起品秋去。

您正在瀏覽: 留在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