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涼風習習的秋天,送走了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愛的秋天也終於到了。在美麗的秋天裡我們能看見農民伯伯辛辛苦苦養的水果也終於成熟了。那一個個紅通通的蘋果一咬,甜甜又酸酸的汁水就從我們的嘴角留下來了。吃了農民伯伯精心製作的蘋果的人們吃了它,臉上都紅彤彤的。在秋天裡,我能夠好好地放風箏了。秋天有好多迷人之處,等着我們去發現。在秋天裡面最好看的是什麼?蘋果?不對,水果?不對。是楓葉。那一片片楓葉非常好看,紅紅的,帶上一點點的桔色,若是在楓葉林裡面,那你可能就被怔住了。一片片楓葉堆在那兒,漂亮極了,可以跟彩虹一拼了。總之,我特別喜歡秋天,一到秋天,我就要跳起來了。我很喜歡秋天,那你們呢?你們喜歡不喜歡秋天呢?

  三年級:徐涇小學張皖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