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冰雕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冰雕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揚州京華城有冰雕展覽了,可是媽媽說要過年的時候才可以去。於是我每天扳着手指頭盼過年。現在我盼了好久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大年初一我和姐姐還有弟弟一家人開着汽車去京華城。在路上我的心情非常高興,恨不得插上翅膀立刻飛過去。到了京華城,媽媽買好了票,我們就迫不及待得沖了進去,媽媽又把我們叫回頭說:“裡面太冷了,要帶好口罩和圍巾。”我們準備好后就依次進入,一進去我就被五彩繽紛的冰雕給吸引住了。我發現它們全是透明的。有江南小橋.二十四橋.迷宮.......最刺激的就是那魔酷隧道,我和姐姐坐在小車裡,然後工作人員就把我們往前一推,我們就順着隧道往前沖,感覺好像要飛起來似的,周圍的東西迅速從身邊穿過,姐姐緊張的大聲尖叫着。終於到了終點,我和姐姐都鬆了一口氣,真是太刺激了。

您正在瀏覽: 看冰雕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冰雕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