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驚險刺激的滑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驚險刺激的滑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驚險刺激的滑雪

  楊寶哲

  在寒假裡,我們和我弟弟一家去青州滑雪。

  我們到那裡之後,先租了兩套滑具,然後就開始滑雪了。到了滑雪場一看,那裡人山人海,白雪皚皚。可惜的是,這裡都是人造雪,如果是天然雪一定會更美,更刺激!我們先乘上纜車來到了半山腰,再從半山腰向下滑。當時,從上往下望去,覺得特有挑戰性。我手持撐桿,弓腿彎腰,用力一滑,頓時像生了翅膀,身輕如燕,那種感覺真爽!

  我連續這樣滑了幾次,越滑越覺得有意思,膽子也越來愈大。可是有一次,從最高峰往下滑時 ,在接近地平線的時候,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好不容易掙扎着爬了起來,覺得渾身酸痛。可是我不灰心,不泄氣,吃了點東西,喝了點水,又接着滑起來。

  這次滑雪,真是既驚險又刺激,我但願下一個寒假快快到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驚險刺激的滑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驚險刺激的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