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冰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冰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們一家到華人公園看冰雕。

  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一個冷冰冰的房子里,裡面的冷氣迎面撲來,我們頓時感到一陣寒冷,好像走進了一個大冰窖里。我看見裡面有許許多多形態各異、色彩鮮艷的冰雕,我最喜歡福娃、五星紅旗和紅色愛心桃。

  正對着入口的是雅典的大火盆,它後面就是我們熟悉又可愛的福娃。福娃們按照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的順序站立着。他們都穿着不同顏色的服裝,擺着不同的造型,對着我們微笑。迎迎還向我們招手呢,好像在說:“我們歡迎你,汕頭的朋友!”

  五星紅旗豎立在貝貝和晶晶的後邊。它紅得耀眼,上面的五顆五角星金光閃閃。小朋友見了,都說:“國旗真美!”

  大大的紅色愛心桃被兩隻小狗抬着,它紅中帶黃,很是誘人。我摸了摸它,心想:它一定是一個愛心桃形的超級大雪糕。於是,我問爸爸:“這是不是一個大雪糕,裡面有下草莓醬和芒果醬嗎?”爸爸點着我的鼻子說:“這是一座冰雕,裡面怎麼會有果醬呢?你這個小饞貓!”再看看愛心桃下邊的小狗,它們正要把美味的愛心桃雪糕抬回家吃呢!看來嘴饞的不止我一個人哦。

  冰竟能做出這麼漂亮的冰雕,我回家也要試着做一做。

您正在瀏覽: 看冰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冰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