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滑 雪 

  大年初六,我們來到卧佛山滑雪場,滑雪場位於市區西郊的卧佛山上。 

  大廳里人來人往,一片熱鬧的景象,真沒想到有這麼多人熱愛滑雪,我們也急忙去領滑雪服和雪具。滑雪服五顏六色的,穿起來很漂亮。換好了滑雪服后,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滑雪場。滑雪場分為高低兩個雪道,低雪道一般都是初學者或是新手,高雪道都是高手區,那些滑雪高手從幾百米高的雪道上像風一樣滑下來,真是讓人既佩服又羨慕。高低雪道中間是纜車,直達山頂。我們來到了一個比較平坦的緩坡,請了一位專業滑雪教練來教我們。我們從基礎學起,身體微微向前向下傾,兩個滑雪板內八字,相隔一拳遠,如果想減速就兩腿向外滑,身體保持平衡。教練講解了一翻就把拉向了高坡,然後鬆開手,讓我按照他說的姿勢向下滑,我緊張極了,心裡怦怦直跳,想怎麼剛開始學就讓我自己從高坡往下滑,摔倒了怎麼辦?但此時已容不得我打退堂鼓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壯着膽子往下滑。我按着教練的指導認真地滑着,越滑越快,我急忙剎車,天哪,我竟然安然無恙地站住了。所有人都對我剛才的表現都刮目相看,我也對自己沖滿了信心。我又被教練給拉上了高坡,又一次順利地滑了下來。我越滑越有勁,一點也感覺不到寒冷。這時,遠處來了一群人,還拿着攝影機,其中有幾個人身穿羊皮襖、羊皮褲,身披白披風,腳踏滑雪板,原來是在拍電影,裡面有幾個演員還挺熟悉的呢。不愧是演員呀,什麼都要學會,看着他們熟練的滑雪動作,我想一定經過了很多次的練習。這時,身邊傳來驚呼聲,“快看,快看,那個小孩子滑得多棒”,順得他們的目光看去,只見從最高坡滑下來一個小男孩,年齡跟我相仿,滑雪的姿態彷彿是大海中了一葉帆船,既輕盈又優美,真是一種享受。教練說他練習滑雪已經有二年多了,我真佩服他的膽量和毅力。突然旁邊傳來一陣陣開心的笑聲,原來是同來的夥伴們摔出各種滑稽的姿態,看着他們的樣子,我也想痛快地摔那麼一跤。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了,我已累得筋疲力盡,我一頭倒在雪地上,仰望藍天,白雪、藍天交匯成一幅美麗的畫卷,今天玩得真痛快呀!

您正在瀏覽: 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