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龍脈溫泉過大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脈溫泉過大年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三這天,我們一家人要到龍脈溫泉度假村去玩。早上,我們吃過早飯就出發了。爸爸開着車把我們一家帶到了龍脈溫泉度假村。

  到了度假村,媽媽先去辦了手續。辦完手續之後,我們又去領了房間的鑰匙,我們住的是91號公寓201房。我剛進去,就看見了客廳掛着的一幅畫,客廳里有一台電視機放在電視柜上,還有一張很軟、很矮的沙發,沙發的前面還擺着一張玻璃茶几。我接着往屋裡走,看見了一間主卧室和一間次卧室。我先走進了次卧室,次卧室里有兩面窗戶,兩張床,兩把椅子還有衣櫃和桌子。我又走進了主卧室,主卧室和次卧室一樣,就是少了一面窗戶,那面窗戶對着騎馬場,正好能看見有很多人在那裡騎馬。我們把東西放好后,就去龍脈游泳館了。

  走進游泳館,我最先看見的就是溫泉池,在溫泉池裡有很多人靠着邊坐着。我也迫不及待的從台階走了進去,真舒服呀!我正在享受的時候,看見一位大哥哥,他的領口夾着一個麥克風,他大聲地喊着:“請不要在溫泉池裡洗澡,搓澡,每十分鐘上來歇一次,多喝水,注意安全。”這可把我嚇壞了,我趕緊坐到一塊石頭上歇了一會兒,卻發現泳鏡落在更衣室了。我趕緊叫媽媽幫我把泳鏡拿出來。泳鏡拿出來了,媽媽說,我們一起去游泳吧。我們就一起往裡邊走。我看見了一座小橋,小橋的下面是坐着划艇玩衝浪的人,真驚險呢!我們走過小橋,看見了兒童池,兒童池的水很涼,我根本就下不去。然後我們又往前走,來到了一個水溫正適合我的池子,那裡還有噴水的球,還有往下流水的大蘑菇等,原來這些是做理療用的。我在這裡游呀游,游的可真開心。後來,我在這裡玩的有點累了,就來到了沙灘浴這裡。這沙子可真奇怪,是熱的。爸爸躺在沙子上,我把他的腿和胳膊都用沙子埋了起來。然後我自己也坐在沙子上,把自己的兩條腿也埋成了美人魚的尾巴形狀。沙子熱熱的就像泡溫泉一樣舒服呀!最後,我實在玩的太累了,就在樓上的餐廳吃了頓晚飯,然後回公寓了。到了公寓,我真想美美的睡上一覺,準備明天的行程。

  第二天的早晨,我刷完牙之後,就出去吃早餐。吃過早餐,我們去騎馬,我不敢騎,所以只有爸爸媽媽騎了。我看着爸爸媽媽騎着大馬,心想:“等我長大了,要去蒙古大草原上騎馬,肯定比在這裡騎馬有意思多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的想着那個地方。真捨不得離開呀!我想,下次再來的時候,一定要把

  我的夥伴們都叫上,那樣的話,肯定玩得更高興了。

  北京市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二年級:宋金格

您正在瀏覽: 龍脈溫泉過大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脈溫泉過大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