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冰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冰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同爸爸媽媽到冰雕展覽館去看冰雕。

  我們到了冰雕展覽館先買了門票,便穿上了我們事先準備的棉衣后我同爸爸媽媽進到了展覽館裡面,“好冷啊!”我大聲的喊着。“凍死我了!”。裡面的溫度足足有零下十多攝氏度。

  啊裡面簡直就是一個冰的宮殿,五顏六色的彩燈映得冰金碧輝煌,晶瑩剔透!我們走進門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迎賓樹,樹上“結了”許多“果實”,它的“果實”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紫的······閃閃發光,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艘特大的龍舟,龍舟可好看了,船上有許多冰人在划船,在船的最淺面有一隻大鼓,在鼓的旁邊有一個冰人敲着鼓像真的一樣,我們又看見了一間小冰屋,裡面擺着一張床、一張桌子和一張沙發,冰屋外面的冰牆上有“一隻大公雞’”,它好像正在那裡打鳴哩!院子里還有一口水井,水井的旁邊有個人正在那裡打水,水井的旁邊有個冰磨,我還推着冰磨轉了好幾個圈呢!

  我們隨着小路來到了“鵲橋”上(因為上面雕着許多喜鵲),橋下面有一條“銀河”,河裡有許多小魚,漂亮極了,繼續往前走,我們看見了只“金剛口恐龍”和一隻“劍龍”被藝術家雕刻的活靈活現,我們又看見了一隻“威風的麒麟”,他的身上坐着一個人,他拿了一本書,正在那裡全神貫注得看呢!我們又看見了一隻笨挫的北極熊和一群可愛的小企鵝,在出口的旁邊有一個大肚子彌樂佛,和觀音菩薩。

  最後我們看見了十二生肖,七龍和一個小酒吧,酒吧里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美酒像真的一樣。

  這裡的冰雕簡直太美了,我像進入了寒冷的冬天。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這冰的世界。

  萊陽市南關小學四年級:周曉鵬

您正在瀏覽: 看冰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冰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