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滑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爸爸說明天要帶我去滑雪,我興奮了一整天,因為從未滑過雪,所以也不知道滑雪是什麼感受,期待着星期天能夠早點到。

  星期天的早上,我們一家三口人收拾好行裝便開車向棋盤山滑雪場出發了。也許是因為心情好的緣故吧,看到銀裝素裹的雪景,路邊的樹掛顯得格外漂亮,我的心情也好極了。

  嚮往以久的滑雪板終於穿在腳上了,可是沒走幾步就摔一跤,我有些退縮了,感覺滑雪不容易,懷疑我能學會嗎?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不要怕摔跤,掌握動作要領是關鍵。在爸爸媽媽細心幫助和耐心地指導下,也經過我2個小時的刻苦訓練,終於掌握了爸爸教我的如何控制身體平衡、眼睛要目視前方、轉彎技巧和如何減速等動作要領。我終於能夠獨立完成滑行了。

  我的第一次滑雪結束了,從滑雪中我也感受到了,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輕易放棄,只要堅持,奇迹就有可能發生。

  瀋陽市實驗小學一年級 劉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