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雕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雕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興奮,因為我要去參觀期盼已久的冰雕展覽館。

  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了坐落在浦東新區的冰雕展覽館,那裡早已經排起了一條長長的隊伍。我們在烈日下站得滿頭大汗。終於輪到我們一組了,進入冰雕展覽館必須穿上棉衣、棉褲,戴上手套和圍巾,等我們全副武裝之後,管理員打開了冰雕展覽館的入口。終於能看到冰雕了,這些冰雕可是哈爾濱知名的冰雕大師耗費整整1000噸冰塊,歷時好幾個月的超級大作啊!我心裡激動地想着。

  進入了冰雕展覽館的瞬間,一股寒氣立刻向我們臉上撲來,裡面足足有零下20度呢!在外面冒的汗都完全消失了。就算全副武裝,我們也很難忍受住這股寒冷的氣息。往裡走去,我們看到了一片華燈亮冰的景色,我們深一腳,淺一腳地在雪地里行走,首先走過一個用冰雕刻的大門,再穿過雪洞,偉大的毛澤東像矗立在我們前方,他的每一個細節都雕刻地栩栩如生。他好像在眺望遠方,高瞻遠矚地引領着我們走着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走着走着,一個金光閃閃的南湖紅船展現在我們面前,每一個窗戶都排列得整整齊齊。“真是好看啊!”我深深地驚嘆着。走累了,我們就在冰雕成的六角涼亭里,邊欣賞美景邊休息。我突然聽到大家的歡呼聲,我循聲望去,原來大家是在玩冰滑梯,在冰滑梯的最頂端,幾乎可以看到冰雕展覽館的全景,從高處滑下冰梯更是刺激好玩,我跑上跑下玩得不亦樂乎,滑了很久才跟着媽媽繼續參觀。後面的冰雕作品更是讓人驚嘆不已,雄偉的天安門在登空的火箭和龐大的航空母艦的襯托下,變得格外好看。走到蜿蜒的九曲橋上,我們看到了中國有名的四大美女貂蟬,西施,楊玉環和王昭君,還有玩耍的小企鵝呢!我們最後參觀的是天壇,天壇的路都是圍繞着高高豎起的祈年殿走的,在天壇上我們可以看到三面觀音和月亮門,走出天壇后我們穿過冰排樓,就到達了出口,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冰雕展覽館。

  這次參觀我和媽媽不僅見識了巧奪天工的冰雕,而且還玩得很開心,在炎炎夏日裡,冰雕館真是一個避暑勝地啊!

  五年級:DXY1

您正在瀏覽: 冰雕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雕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