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劍河溫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劍河溫泉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劍河溫泉

劍河溫泉太令我難忘了。

2009年10月1日一大早,我剛剛醒來,爸爸輕輕走到我的床前,舉起右手,一本正經地說:“今天國慶,我宣布,我們和可可妹、滿叔一起到劍河溫泉游泳!”我左手食指、中指分開向上一舉,“耶”的一聲,掀開被條,從床上跳起來。

吃過午飯,我和爸爸、媽媽、可可妹,坐上滿叔駕駛的小車,穿過台江縣,下午兩點鐘,到達劍河溫泉。滿叔停好車,爸爸買好門票,我們便進入溫泉山莊。

站在山莊中央,只見遠處山水環繞,有些房屋、亭台躲在樹林里。庄內有一上一下、一圓一方兩個好大的池子,這就是溫泉,溫泉里都鑲嵌着藍色的瓷磚,讓人感覺到好像置身於藍色的海邊。兩個池子中間豎起三根旗杆,旗杆上都掛着旗幟,中間的旗杆上掛的是國旗,旗幟迎風招展,好像在歡迎遠方的客人。上面的池子是圓形的,池子中間是一個兩層的圓台,圓台上水很淺,只淹過我的大腿。圓台的正中央牢固地樹立起一根粗壯的鋼管,鋼管上頂着一個巨大的藍色的圓傘,像在圓台上長了一個大蘑菇。蘑菇牽挂的數不清的綵線伸向池邊,無數的三角小彩旗在空中飄揚,好多人在水裡,男女老少都有,好熱鬧,充滿濃厚的節日氣息。

我和可可妹換上泳裝,套上游泳圈,便下水了。哎呀,水好熱,一開始有些不習慣,過一小會兒就覺得特別舒服。爸爸說,溫泉里含有硫磺,才會這麼暖和,硫磺是一種中藥,可以治很多皮膚病。不管治不治病,我們一會兒在深水裡滑水,一會兒在圓台上打水嬉戲,一會兒爬上岸邊遊玩,一邊玩一邊吃月餅、西瓜、石榴,還照了好多好多相。在溫泉里,我們玩到很晚。我和妹妹因為玩得太高興了,不知道累。可是,在回來的路上,我和妹妹不知不覺先後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還在念念不忘劍河溫泉給我帶來的快樂。爸爸翻相片給我看,我看見相片里的可可妹和我,飄在水裡就像兩隻醜小鴨。

貴州凱里十三小二(1)班

  范秋園

2009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劍河溫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劍河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