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吹過海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過海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個晚上,也是海上波濤洶湧。鋒緩步在這片沙灘上,失敗的陰影一直環繞着他。他面對着大海,讓陣陣海風吹過自己流着淚的臉……

  海灘上一片迷茫的暮色,遠處,不知何時走進一個女孩,一張堅毅的笑臉迎接着海風,擁有海濤的勇氣。女孩走到靠近鋒的礁石石邊,輕輕坐下。

  “你好,我叫梅。”梅翕動着小嘴。

  一個美麗的聲音飄過鋒的耳際。鋒也迅速地回於禮貌的問候。

  “你為何一人坐在這裡流淚呢?”梅一直覺得這世界很美,有許多東西使她心碎與執着。

  “你是不懂的,因為你沒有經歷。對於我來說,這世界太無情了……”

  也許梅是真的不懂,但在她的生命里沒有雨水,只有一種不畏失敗的信念,只有陽光與彩虹。

  “你知道嗎?我曾有過許多的夢想:坐上飛船,探索宇宙的神秘;當一位作家,寫出行文流水的文章……但當我知道我的夢不再醒來、只能是永遠的遺憾時,我也曾哭過。但後來,我想了很久,覺得生命很美,它給了我們一個美麗的追夢歷程,給了我們無限的憧憬,即使是失敗了,也不妨給自己一個微笑。”梅望了望遼闊的餓大海,變得憂鬱極了。

  鋒,原以為這是一位不懂風雨的小女孩,可她的話卻深深地震撼了鋒,震撼了他那顆失落的心靈。

  “你看起來很堅強,也很執着,但為什麼放棄了自己的夢想追遂呢?”

  梅的臉色有些蒼白,沉默着,然後悄悄地走了,留下海灘上串串足印,歪曲的。

  幾天後,鋒在海邊聽到你個心痛的消息:梅幾年前得了白血病,昨天離開惡劣這美麗的海濤和她執着着的夢想。

  漸漸地,海面上波濤如涌。海風吹過,吹過鋒冰冷而沉重的心。

您正在瀏覽: 風吹過海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過海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