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三十六計之——瞞天過海李培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三十六計之——瞞天過海李培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三十六計之——瞞天過海李培良 標籤:三十六計作文 明天過後作文 十六歲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

可千萬別小看了這招“瞞天過海”,他可是專門用來對付老師的!這不—— 

  “李培良!你的作業呢?”小組長林曉梅是已經習慣了他這樣欠作業了。“哦,哦,在這呢,在這。”李培良以蝸牛般的速度磨到書包前,雙手在書包里摸了一陣后,以百分之兩百的真誠和百分之一萬的可憐兮兮的表情說道:“我的作業放在家了。” 我們的小組長可不吃這一套,隨着一句“那你就等着挨罵吧!”飄出教室。 

  “李培良!”這深厚的“獅子吼”內功除了我們的老班,還會有誰?且看李培良同志慢慢地度步而去——不必為他擔心,他還有必殺技“瞞天過海”呢!——果然不出所料,他不等老師詢問,就說道:“老師,對不起,我真的是把作業放在家了,你知道我常這樣子丟三落四的,每次都不記得帶。但是你真的要相信,我真的做了作業,我真的只是忘帶了!” 

  看看,看看!他前幾次使用這招時,連老師都被感動了!可是現在——“你少來!”老班大聲吼道,“我說過多少次了!沒帶就是沒做!你還狡辯!我告訴你,下午你不帶來,你就罰抄課文三遍!”呵呵,這招使用多了,老師也會起疑喲! 

  “嗯。”李培良輕輕地回答。不過,下午...... 

  “作業!”面對老師猙獰的面孔,小李同學居然又可憐巴巴地說:“對不起老師,我,我不記得了,忘拿來了,可我真做了啊!”“你,你,你不用說了,過來!”“啊啊啊啊啊~~”我們班的某位同志的臉上“光榮”地印上了咱老班的親“爪”簽名!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三十六計之——瞞天過海李培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三十六計之——瞞天過海李培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