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子過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過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隨着時代的發展,科技產品越來越多,鳥類王國也不例外,這不,寒冷的冬天又到了,燕子們像往常一樣,又要飛到溫暖的南方過冬,只不過今年,它們要坐飛機飛到南方,這樣子可以省點力氣。

  “5、4、3、2、1出發!”燕子們出發了,你們可別以為駕駛飛機有那麼簡單,燕子駕駛員們要有豐富的駕駛經驗才行,因為燕子們要飛越很高很高的山才能到達大海,然後再飛過大海,這樣才能飛到溫暖的南方。不過,這些都沒有難道燕子們,很快它們便到達了大海。一眼望過去,大海無邊無際,當燕子們飛到海中間時,飛機①號的駕駛員軍軍發現,飛機快沒油了!軍軍在周圍看了看,突然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叫道:“前面有一座小島,我們先降落在小島上再想辦法吧。”可是當它們降落以後才發現這是一座孤島,什麼也沒有,本來軍軍想打電話給飛機②號,可居然沒有信號,想用翅膀飛去南方吧,也不行,因為大海離岸還很遠,飛到一半肯定會因為體力不支而掉到海里的。

  他們想了半天也想不出辦法。就在它們一籌莫展的時候,飛機②號突然出現了,這下它們有救了,可它們不明白,飛機②號怎麼知道它們在這裡,原來,在飛機①號里裝有“緊急呼救”鍵,當飛機①號沒油了或是有別的緊急情況時,這個鍵會自動按下,飛機②號就是這樣得知飛機①號的情況的。

  就這樣,燕子們再經過幾個難關之後,終於飛回了溫暖的南方。

您正在瀏覽: 燕子過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過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