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嚮往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未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總會不住地嚮往自己的未來,自己究竟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呢?現在的我喜歡籃球,音樂,書籍,這些愛好會不會將來還陪伴着我呢?現在的我聰明,喜歡思考,腦子裡經常冒出各種各樣的想法,可我很難猜測到將來的畫面,也很難預測將來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可能我會變得世故且圓滑,為了利益放棄很多堅持的東西,可能我也會是一個戰士,懷着熱血為夢想而戰。我現在的夢想是當運動員或者作家也許我就成了演員或者飛行員,天吶,未來確實是個令人興奮又難以預測的話題。我們不斷努力,不斷付出,不就是希望以一個完美的狀態迎接未來的到來嗎?

  我一下想通了,不要糾結於對未來的猜想,應當在現在做好自己,好好努力,你所理想的未來才會到來,而不是當它到來時,你還是什麼都沒準備好,迷茫又無助地繼續等待。

您正在瀏覽: 嚮往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