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期安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安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激動人心的寒假馬上就要到來了,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寒假計劃。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經過很長時間思考,先確定了一個目標:過一個充實,積極,不虛度光陰的寒假。

  首先我想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我可不能在學習成績上被博弈等人超過,我得認真完成暑假作業,好好預習下個學期的內容,下學期讓他們知道什麼叫"麻雀變鳳凰"。還有就是這麼長的假期,我應該培養一些自己的愛好,我覺得去報一個書法班,練一練自己的毛筆字,希望自己能多個特長,在班會課表演的時候就可以好好展示一下了。

  還有最重要的是,馬上就要過年了,我們一家人終於可以團聚了,爸爸從外地回來了,爺爺奶奶也回來和我們住了。這是一年中最美好,最溫馨的時光。我要花很多時間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讓他們好好看看我這一年的進步

  這就是我的寒假計劃,我相信我已經做好準備等待寒假的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假期安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