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往未來的火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往未來的火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還沒亮,公雞還沒有打鳴,鳥兒還沒有站在樹上高歌,太陽公公還沒有散發出耀眼的光芒……一切鮮活的事物彷彿都還沒有蘇醒過來,而我卻早早的起床了,看着彷彿被一層薄薄的黑幕籠罩着的舞台,天空是那樣的安靜,那樣的悠遠,給人一種愜意的感覺,我從未那麼早起床,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兒,看着天空的變化,看着遠方,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讓人沉迷,卻不忍玷污,它是那樣的聖潔,給人一種莊嚴、嚴肅的感覺。人們以前都說水天相接,可我看到的景象中雖然沒有水,卻一樣和天空相接,一樣的和諧,一樣的引人奪目。那是因為高樓取代了水的位置,而且在那樣的環境下——天空是黑的,高樓也是一半黑一半白,這樣一相搭配,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是相當神秘的。

  我不知道是那種景象有魔力,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情況——我莫名的有一種憂傷感,也許是因為最近我經歷得最多的就是離別吧。我一下子想起了很多,從剛進校門,每個同學做自我介紹到我們慢慢成為好朋友;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孩,成長成逐漸懂事的少年;從一加一等於二到會用公式算應用題;課堂上我們在成長,學校里我們在成長,同學間我們在成長,家庭中我們在成長,社會中我們在成長……隨着成長的足跡,時間也在向前推移,畫面一下子變成了我們離別是傷感的場景,就是那一下子,六年的時光過去了;就是那一下子,讓我們分道揚鑣;就是那一下子,讓現在變成了曾經,變成了我們記憶中最璀璨的明星。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含義,真的,即使捨不得,但時間卻不會停留,我們只能向前看,勇敢的不畏艱險的向前走,只有到了終點站,才能停下來,才能暮然回首,才能發現往事如煙,一吹就散。

  回想完這些,我已經坐在開往遠方的火車上,算是去旅遊,也算是去調整心情,回來后,我就會進入一個新的環境,換句話說,我應該是坐在,開往未來的火車……

  初一:章若琳

您正在瀏覽: 開往未來的火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往未來的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