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主持台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主持台詞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來賓;親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可愛的少先隊員、小朋友們,大家上午好!草長鶯飛的五月已經過去,生機盎然的六月如期而至,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連小草都在歡樂地歌唱,輕輕地,我們摒住呼吸,每一顆澎湃的心啊,激動地要跳出胸膛,我們期盼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已經披着節日的盛裝、伴着鮮花的的芬芳走在我們中間,在這歡樂的日子裡,在這激動的時刻里,在這精彩的童年世界里,讓我們共同祝願:所有的小朋友節日快樂!看,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瞧,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聽,六一的歌聲清脆悅耳,我們放聲高唱,用活潑的旋律,展示少年兒童的爛漫風采,我們盡情跳舞,以動人的旋律,展現少年兒童的活潑純真,我們熱烈鼓掌,用您雷鳴般的掌聲感謝老師的真誠教誨、感謝爸爸媽媽的艱辛付出!接下來,我隆重宣布:六一演出,現在開始!首先請欣賞歌曲《春曉歌》,掌聲由請吳曉欣等同學!俗話說得好:“牙好就是硬道理”毛澤西說過:“蛀牙就是紙老虎”請欣賞故事《一顆牙和兩顆牙》,有請林雋妍閃亮凳場!甲:武術是中國的精髓,乙:中華武術歷史悠久丙:中國武術博大精深,合:請欣賞精彩的跆拳道表演,有請周偉康等同學!甲:故事像一首詩,吟着自由的韻律,乙:故事像一幅畫,塗著明亮的色彩,丙:故事像一條小溪,流淌着清澈的泉水,合:今天,讓我們共同走進精彩的故事天地里, 請欣賞《隱形的房子》有請林聞天!甲:在這歌舞歡騰和六一里乙:在這薰風和煦的六一里,丙:你瞧,小紅帽也從屋裡走了出來,合:請欣賞歌曲《小紅帽》掌聲有請!花兒吐着金蕊,蝴蝶飛向枝頭,紅紅的花兒,青青的草,綠綠的柳枝,點頭笑!我們是草原上的小騎手,馬兒馱着我們快樂地奔跑,請欣賞電子琴演奏《我是草原小騎手》

  果園地底鼠兒鑽,荷花底下烏龜游,樹林深處蝴蝶飛,請欣賞故事《  烏龜摘荷花》 校園美,美校園,校園奏響和諧的歌,綠樹環繞花兒香,景色怡人心歡暢,信息技術跨時代,上傳下載真不賴,嘿,你在幹什麼,嘿,那你又在幹什麼,哦,原來,你也喜歡快板啊?讓我們視目以待快板高手陳勝堃表演的快板《天安門前看升旗》!新世紀的太陽特別紅火,新世紀的鮮花特別燦爛,新世紀的星光特別耀眼,俗話說得好:“烏鴉即使在玫瑰水中洗過澡,也仍然是黑的”
那當然喔,烏鴉本來就是黑的嘛 ,那你聽說過這世界上還有金烏鴉嗎?哦,還有金烏鴉 ?那就讓翁新悅來揭開謎底,請欣賞故事《金烏鴉 》!父母賜於我們生命,我們感恩父母,老師傳授我們知識,我們感恩老師,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老師之恩,是精神上的一種寶藏,請欣賞手語表演〈感恩的心〉,有請林聖凱、鄭彬婷、吳俊傑等同學!托起夢想,讓她閃亮在未來的天空,踏響大地,讓她飛行在童年的心扉,放飛希望,讓她穿越在夢想的時空,我們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格外幸福,我們成長在老師的鼓勵里,朝氣蓬勃,我們成長在父母的關愛里,特別溫馨,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老師的旗貼,我們是父母的未來!讓我們用心靈的琴弦彈出動聽的旋律,讓我們用稚嫩的小手托起明天的太陽,讓我們用五彩的畫筆描繪燦爛的明天,看,雛鷹正在展翅飛翔,聽,跨世紀的樂曲正在奏響,我們是明天的雄鷹,我們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讓我們共同努力,用積極的行動、快樂的心情迎接美好的明天,今天的六一演出一到此結束,再一次感謝所有的來賓,祝願快樂的今天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動力、更多的幸福、更多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六一主持台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主持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