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台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台詞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主持人最有台詞了,大家可能也當我主持人,我就有豐富的經驗,那台詞相當不錯,即優美又優雅,你們就請聽講解吧! 

  在2008年的時候我去我們小區參加表演,我當主持人,每天到家都要去排練好幾遍呢!有時候得排練到7點鐘,不過當主持人是有點累,但是沒關係,有付出就有收穫,並且收穫不小嘛!我多麼期盼那天的到來啊!這不那天就來了!我們下午還排練了一下台詞是:此時室外寒氣襲人,室內卻暖意融融,讓我們歡聚一堂,迎來了我們共同的節日2008年音樂會! 

  我一共有三段台詞,我都背得很熟練。還有一段:我們以最誠摯的祝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台詞和上台演講的語句,並不是自己講,並不屬實!但是我們以最真誠的口氣讓在場的觀眾認為是我們自己說的! 

  開心台詞就從此由來,我的這段台詞使我很開心,也很快樂,所以叫開心台詞!

您正在瀏覽: 開心台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