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僅一句台詞而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一句台詞而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僅僅是一句台詞,《魂斷藍橋》中的台詞。

  原以為早不會再被所謂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所打動。但是還是忘記了,我終究是一個少愛的孩子,很軟弱,逃不出上天給我的宿命。

  面對這光怪陸離的城市,我還是把自己沉溺在了媚俗的愛情故事中,一個接連一個,不帶喘息的餘地。被所有高潔的,卑鎖的,庸俗的,曖昧的愛情所感動,然後在心底惆悵,發些世俗的感嘆。

  其實生活的世俗一些,反而覺得暢然。那些看似撲朔迷離的愛與恨不是一般的常人可以承受的了的,縱有萬般風情,無奈人心有限。

  我一直想做一個溫婉的女子,為愛的人付出能夠付出的東西,想在平靜的愛下安然處世。可惜,從一開始,我就完全背離的自己的軌道,選擇了剛烈的去愛,得到的也不過是剎那芳華,如同煙花,絢爛一刻,轉瞬即逝。留下的只能是無窮盡的回憶和感傷。

  突然發現自己累了,無力再行走,在愛的邊緣一直徘徊,終於想倒下歇歇。而且不想再站起來。發現自己的愛變的蒼白空洞,根本沒有任何靈性在裡面,所有的熱情幾乎消失殆盡。悲哀但是並不難過。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我越來越肯定他的準確性。所有的傷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其實完全可以極力的避及。只是無可奈何的是,我們都只是凡夫俗子,倘若做了聖人,想必才能超脫一切吧。

  看到書上說“愛一個人是幸福的,更幸福的是他知道你愛他。”不禁啞然,這樣看來,自己豈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還為何在這裡呻吟?真是絕妙的一個諷刺。

  “我只愛過你一個人,別人誰我也沒愛過,今後也不會。”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這樣偉大,至少現在是,以後的事,誰也沒有預見。

您正在瀏覽: 僅一句台詞而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一句台詞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