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經典台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經典台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經典台詞》 

  我的經典台詞濫竽充數、貽笑大方,有些人也許會覺得有些陌生,也有人會覺得的很有趣,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的經典台詞。 

  有一次,爸爸跟我講了個故事,就是:從前,有一個公子哥兒仗爸爸的權勢,整天遊手好閒,不思進取,中學沒畢業就託人辦了個大學畢業證,很多人都很討厭他,很快到了結婚時候,為展示他的富有和才華,他親自寫帖請了很多大人物來參加這次婚禮,但他的請帖裡面錯字連篇,比如說:恭喜發財的發財的財寫成才,吉祥如意的祥字寫成少了一點。喜事洋羊的洋寫成羊等等。到了結婚那一天,有一個正讀4年級小孩亞聰想讓他當眾出羞,問公子哥兒:“叔叔,你是什麼畢業的?”,公子哥兒自毫地說:“小朋友,我是大學畢業的”那個小孩亞聰說:那叔叔能不能來個小測試?公子哥兒說:好!小孩讓他當眾寫十個好意頭的成語,眾人看了哈哈大笑,結果大家應該猜到了。 

  這篇笑話成了我的經典台詞,時刻給我啟示,你們呢?你們的經典台詞是說什麼的呢?說出來大家一起分享!十分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經典台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經典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