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平西校第三屆“五月歌會”主持台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平西校第三屆“五月歌會”主持台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建平西校第三屆“五月歌會”主持台詞 標籤:台詞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女:五月的陽光紅似火,五月的花兒艷如陽。

男:讓我們的歌聲飄揚在五月的春風裡。  

女:讓我們的笑容盛開在五月的鮮花中,讓我們一起歌唱五月,歌唱美麗的祖國,歌唱偉大的黨! 

合: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上海建平西校第三屆“五月歌會”之預備年級歌詠比賽,現在開始。  

男:中國共產黨是我們國家的執政黨,是它領導中國人民從黑暗走向光明。首先請欣賞預備6班給我們帶來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和《建平西校校歌》。 

女:紅色的五月,紅色的季節,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盡情地歌唱,歌頌祖國,歌頌黨。請欣賞,預備4班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和《建平西校校歌》。 

男:向著太陽,向著自由,向著新中國發出萬丈光芒!請聽預備1班演唱的《團結就是力量》和《建平西校校歌》。 

女:祖國正在飛速發展,我們歌唱,歌唱改革的春風春雨,歌唱輝煌的前程。祖國是我們的母親,祖國的富強是十三億人民的共同願望。請欣賞預備2班演唱的歌曲《歌唱祖國》及《建平西校校歌》。  

男:五月踏着初夏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迎着它燦爛的朝陽,合著它快樂的節拍,我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請欣賞預備5班帶來的優美的歌聲《北京的金山上》和《建平西校校歌》。 

女:春風吹,紅旗飄,我們站在五星紅旗下放聲歌唱,歌唱祖國,歌唱家鄉。胸前紅花映彩霞,愉快的歌聲滿天飛。請欣賞預備9班演唱的《打靶歸來》和《建平西校校歌》。 

男:青紗帳里, 游擊靳逞英豪! 端起了土槍洋槍, 揮動着大刀長茅, 保衛家鄉! 保衛黃河!請聽預備10班帶來的歌曲《保衛黃河》和《建平西校校歌》。  

女:紅紅的五月,象徵著我們少先隊員火一樣的熱情,今天,我們用熱情似火的歌聲歌唱着五月,歌唱着祖國。為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強而倍加努力學習!請欣賞預備3班的歌曲《打靶歸來》和《建平西校校歌》。 

男: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我們是新世紀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有請預備7班演唱《歌唱祖國》和《建平西校校歌》。 

女: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兩岸走。我們歡樂的笑臉,像春天的花朵,我們胸前的紅領巾,像那燦爛的朝霞,我們是新一代好少年,向著燦爛的明天,勇往直前。請聽預備8班帶來的《閃閃的紅星》和《建平西校校歌》。 

男:今天的比賽就要結束了,同學們用自己最誠摯的方式表達對祖國、對人民、對黨的熱愛。  

合:五月的鮮花,開遍了原野。伴隨着陣陣歌聲、掌聲,在此建平西校第三屆“五月歌會”之預備年級歌詠比賽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建平西校第三屆“五月歌會”主持台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平西校第三屆“五月歌會”主持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