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聰明的山羊》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聰明的山羊》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聰明的山羊》有感

  有一次,我看了一個故事《聰明的山羊》。我非常佩服這隻山羊。

  一天,這隻山羊走累了,躺在一座破寺廟裡睡著了。一隻惡狼看見破寺廟裡面有個黑影,說:“你是誰?”老山羊一看,原來是只惡狼。它很害怕被惡狼吃掉,便謊稱道:“我是天上派下來的神仙,專門收集100張狼皮。”惡狼一聽,嚇得逃跑了。狐狸看着惡狼驚慌失措的樣子,問道:“你怎麼啦?”惡狼說:“有個神仙專收狼皮。”狐狸說:“應該是別人騙你的吧!”於是,狼把狐狸帶過去了,可是狼怕它逃跑,就把它的尾巴和自己的尾巴拴在一起。到了寺廟,山羊一看,又來了只狐狸,便破口大罵:“你這個臭狼,我讓你給我帶一隻狼來,你卻給我帶來一隻狐狸。你不得好死!”狼一聽,又嚇得撒腿就跑,把狐狸活活拖死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遇到危險不要慌張,只要動腦筋想辦法,就一定能脫離危險。

  光明小學黃斌

  2009/7/10

您正在瀏覽: 讀《聰明的山羊》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聰明的山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