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救救藏羚羊》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救救藏羚羊》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救救藏羚羊》有感

  今天,我看了《救救藏羚羊》這集動畫片,那一幕幕令人髮指的景象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藏羚羊那正的大大的悲哀的雙眼,那血腥的場面,我怎麼也忘不掉。我的心在流血,我真想當面痛斥那些可惡的偷獵者!

  偷獵者,放下你們的獵槍吧!

  也許,對於你們來說,偷獵珍稀動物是你們唯一的生活來源,但是你是否想過,當你們宰殺這些可憐的小生命時,當你們點着沾滿鮮血的鈔票時,你們正破壞着自然界的生態平衡!你是否想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動物也不例外。回過頭看看你們幹得一樁樁壞事吧。小藏羚羊剛剛出生,它的媽媽就死在你們罪惡的槍口下,可憐的它隨時都有可能被狼、虎還有你們殺害的危險。當它顫巍巍地立起來,撲向死去的媽媽要奶吃的時候,你們能無動於衷嗎?難道你們是無血無內的石頭人嗎?眼看屍如山,血成河,你們不覺得自己太殘忍嗎?

  當你們追趕着、捕捉着、宰殺着一隻只藏羚羊,當你們大口大口喝着酒,不,是合著藏羚羊的鮮血得時候,你可曾想過,它們,和我們人類一樣,共同擁有生活在地球上的權利呀!它們,不是人類的遊戲籌碼!

  沒有了動物,地球上將死的一樣寂靜;沒有了動物,我們人類不覺得太孤單了嗎?有將靠什麼生存呢?

  偷獵者,快放下你們的刀槍吧,放了這些無辜的生命吧,還動物們一個安寧的家園,還人類一個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讀《救救藏羚羊》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救救藏羚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