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肚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拉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上周五上午最後一節課,我們班是按照班主任老師的要求在教室里上自習,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做着自己的事情,或者寫作業,或者畫畫,或者休息。

  突然,我的同桌對我小聲說:“同桌,我的肚子很痛,我要去廁所了,一會兒要是老師來了看我不在班裡,幫我說一聲啊”我看着她難受的樣子趕緊說:“好的,包在我身上,你趕緊上廁所去吧”於是同桌便匆匆忙忙的走了。

  過了大概有十分鐘的樣子,她才回來,臉色十分的蒼白,她有氣無力的對我說:“可能是昨天晚上吃涼菜吃多了,我拉肚子了”我趕緊安慰她,並且拿出我的杯子,裡面裝的是媽媽給我帶的熱水,剛想遞給她喝,沒想到同桌又開始肚子疼了,她捂緊肚子又跑去了廁所,一直到中午放學鈴聲響起她才回來。拉肚子真的是太這也折騰人了。

  看來以後我們一定要在飲食方面多多注意,不能夠吃太多涼的東西,要不然受罪的可是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拉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