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肚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肚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拉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剛從外邊回來,身上滿身大汗,於是我就趕緊打開冰箱門,找出來媽媽買的雪糕,開始吃起來,結果一口氣下來,我吃了整整三根雪糕。

  沒想到的是,到了晚上的時候,我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感覺自己的肚子猛地一痙攣,特的十分的厲害,有一種快要腹瀉的感覺,於是我趕緊跑到了廁所,果真沒有猜錯,我真的是拉肚子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這一晚上肚子都沒有好受過,每隔十幾分鐘,我都會捂着肚子蹲一次廁所,結果幾次下來,我覺得自己的腸子都快要出來了,身體軟綿綿的,一點力氣也沒有,真想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了。媽媽十分擔心的的看着我,趕緊去廚房給我熬了一碗薑糖水讓我喝了下去暖暖肚子。過了好久,我的肚子才不疼了。

  這都是吃雪糕吃得太多惹的禍,看來今後不能再吃那麼多的雪糕了。

您正在瀏覽: 拉肚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