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拉肚子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拉肚子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一放學回家,我就看到了媽媽剛把今天做好的飯菜端到飯桌上,我一看正是我愛吃紅燒肉,我顧不上洗手,就跑到飯桌上做了下來,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

  媽媽看着我那個樣子,不禁呵呵直笑,還說,慢慢吃,別把肚子吃壞了,我邊吃邊說,吃到肚裡就行啦,過了一會,我終於感覺自己吃飽了,我摸着撐撐的肚子,滿意的笑了,然後我就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喝着冰鎮可樂,真的是一種享受,但是過了一會,我突然發現肚子咕咕直叫,還很難受,我趕忙跑到廁所里,哎,拉肚子了,回到屋裡后媽媽問我剛才怎麼了,我說肚子疼,拉肚子了,媽媽趕快就把家裡常備的葯拿了出來,說,以後吃完飯不要喝涼的飲料,這一冷一熱的誰能受得了。

  哎,都是貪吃啊,讓自己受了那麼大的苦,看來以後得注意點了。

您正在瀏覽: 我拉肚子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拉肚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