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肚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肚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拉肚子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我是校花,有一雙卡通眼,身材也很好,是個美女

  今天早上,我沒吃早飯,去校門口買了包垃圾食品充饑

  結果,上課的時候,突然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我意識到我要拉肚子了,一陣強烈的腹痛沖了進肚子,我立刻用手揉着小腹,又一陣腹痛,我再也忍不住了,向老師說了去上廁所,便捂着肚子走進廁所,一陣狂瀉,稀便慢慢變成了黃水,好不容易拉完了,我發現我好想脫水了,我肚子疼死了,我扶着牆,又一陣腹痛,我只好忍着痛回去。

  因為我是校花,所以敵人很多,有幾個胖子藉此機會來折磨我她們在熱水裡加了瀉藥給我喝。

  我肚子更痛了,我忍不住了,讓我的死黨帶我去了醫務室,剛剛到醫務室我就暈了,是真的,我掛了4瓶水才醒,我請假在家7天才去上學,結果我居然又拉肚子,而且還嘔吐,還發燒,我住院了。

  六年級:kitty童鞋

您正在瀏覽: 拉肚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