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到處都是山,到處都是美好的景觀。當你踏進我家鄉的小山時,便有一股清涼的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春天,家鄉的小山上漫山都是綠樹,別提有多美了!看:柳樹、楊樹、松樹、蘋果樹、梨樹……,滿眼的綠意。尤其是柳樹,抽出嫩綠的新芽,長出了長長的大辮子。一陣風吹來,長長的辮子搖來搖去,好象是讓人欣賞她呢!小草從土裡鑽出來,毛茸茸的綠色,給小山穿上了美麗的裙子。我們躺在它身上,象躺在母親的懷抱中,溫暖愜意。

  夏天,樹木變得愈加茂盛,滿山綠樹成蔭。山上的小野花開了各式各樣、芬芳撲鼻,給綠色的小山點綴上了繽紛的色彩。牛羊在山上悠閑地吃着草,吃飽了就卧在山坡上休息,給小山更增添了一絲光彩。

  秋天,嫩綠的小草逐漸發黃了,樹木的顏色也慢慢地由綠變黃。但是,小山卻也別有一番風景。看!山上的一樹樹燈籠,紅彤彤的是蘋果樹上的累累果實,黃澄澄的是梨,壓得枝條都彎了腰。摘下一隻,吃到嘴裡,真甜呀!鄉親們帶着笑意,採摘着豐收的果實,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一筐筐,一簍簍的水果,帶着鄉親們的希望,運出山,走向各地。

  冬天,下了一場雪,山伯伯也“老”了,長出了白頭髮和白鬍子,真是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啊!小山披上了一件銀妝,顯得更加美麗了!

  我永遠忘不了那座家鄉的小山,也永遠忘不了家鄉的小山給我們帶來的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