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山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山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住在依山傍水的小村莊里。在村子的前面有一片密密的小樹林,通往小樹林的路是用石板鋪成的。穿過樹林,就能看到一個圓形的小山泉。

  小山泉的周圍鑲嵌着不大整齊的石頭,石頭上長着一層黑里透綠的青苔。那悄悄開放着的不知名的野花,給小山泉編了個樸素的花環。泉水是多麼的清澈啊!清得能看見沉積在泉底的沙粒,那沙子就像一條金黃的地毯鋪滿了泉底。魚兒自由自在地在水裡遊玩,有的魚兒躍出水面,有的鑽入湖底,有的相互嬉鬧……

  每當太陽升起是,透過密密的樹葉篩下一束束金光,照在湖面上。湖面上波光閃閃,好像一顆顆閃亮的鑽石。金色的光斑和銀光的光斑在水底的石頭上相互交錯着,美麗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山泉!

  三年級:化身為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山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山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