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山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山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哈哈”,在傅夾嶴的山坡上傳來了一陣陣的歡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哦,原來是我們在山坡上玩得不亦樂乎。

  傅夾嶴的小山坡,是一個美麗又有趣的山坡。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小草包,仔細一看,那可是一個可愛的山坡。山坡上種植着各種各樣的樹木,有些粗壯又有力,有些還是在成長的小樹。微風吹來,小樹彎下了腰,似乎在說:“歡迎你的到來。”許多的小花簇擁在大樹周圍,黃的、紅的、粉的……五顏六色,緊挨着大樹,好像是一群等待聽媽媽講故事的小娃娃。我走上前聞了聞,啊,真香!

  我們繼續往前走,踏過一片片草地,走過一條條林中小路,忽然,我的眼睛一亮!一座迷宮,一座大自然的迷宮,一座用樹木搭成的迷宮,我飛快地奔上前,不顧一切地衝進了迷宮。

  濕漉漉的土地,踏在上面一不小心就會滑倒。蛙鳴聲聲,時不時地會看見幾隻青蛙從面前蹦過。我加快了腳步,左拐一個彎,右拐一個彎,到處都是樹木,到處都是草木味。我彷彿感覺很遠處就是出口,憑着我的直覺,繞過很多彎路,終於看見了亮光,我心中一陣狂喜,跑了出去。

  啊!明媚的陽光,綠色的山坡,新鮮的空氣,“我出來了,出來了!”我高興地又蹦又跳,開心極了。

  傅夾嶴的山坡不僅僅有迷宮,還有好多好玩的:蹺蹺板、爬繩索……數不勝數,我盡情地在這裡撒歡、玩耍,好高興啊!

  【寫景類作文】

   寫景作文:夕陽下的風景

   寫景作文:我美麗的家鄉

   寫景作文:賞·荷風映陽

   更多寫景作文 >>>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山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山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