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山

  在我的家鄉,有一座小山。雖然沒有長白山那樣神奇;也沒有黃山、泰山那樣壯觀。但在我心裡,它是最美的!

  春天,小山上的植物都被美麗、聖潔的“春姑娘”給喚醒了。小草探出了頭,打量着這新奇的世界;花兒在爭先恐後地開放着:看,這簇才開完,那簇又開了,看樣子它們一定在比賽;小燕子回來了,青蛙、蛇等動物都蘇醒了。好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山坡上有一條小溪,我們這些小孩的“遊樂場”就在這裡。我們在這裡捉小魚、摸小蝦、打水仗。有時,小溪里還會蹦出小魚呢!這是,最大的受益者當然是我們了!烤出來的魚散發著香味且肉質鮮美,光想一想就足以讓人垂涎三尺,這一定是“夏姑娘”送給我們的禮物。 

  秋天,“秋伯伯”剃了光頭。樹葉紛紛飄落了,像一隻只蝴蝶在天空飛舞; 像一枚枚郵票在林中飄落。我們時常撿起一片片葉子,想象着樹葉里有着怎樣的故事…… 

  冬天,“冬爺爺”把自己的“長袍”一拍,便看見雪花飄落。壓在樹枝上,遠遠看去,真是“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呀!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山,撫育家鄉人民的小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