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山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山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鄉的後山上,有個小山坡。這個小山坡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熱鬧的。

  春天,萬物復蘇,人們也開始忙起了春耕。人們拉了很來了推土機,播種機,又運來了很多一袋袋的種子。一下子,機器聲,人的喧嚷聲,混成一體,在這小山坡回蕩。

  夏天來了,花生,綠豆等春天種下的種子都發芽了,長得十分生機勃勃,小山坡就被它們染綠了。在似火的驕陽照耀下,辛勤的人們用水桶把水挑來,淋在地里,讓驕陽底下的豆苗喝個夠。

  很快,秋姑娘乘着秋風降到了人間。山坡上,植物們都在人們的辛勤勞動下長大了,人們的臉上浮起了豐收的喜悅。他們拉來推土機,把花生連根推起;他們拖了好多大麻包袋,把綠豆採下來。人們忙極了,一堆堆,一包包的勞動結晶放滿了山坡。

  西北風呼呼地吹着,冬天來了。人們又來到了小山坡上,拾豆苗,拿回家當木燒。人們又把山坡上的泥土堆好,準備明年的春耕。

  啊!小山坡,你集合著人們的勞動,美麗的小山坡,一年四季都美麗的小山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山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山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