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野趣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野趣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野趣溝 標籤:野趣作文 游野生動物園作文

九月的一天,陽光明媚,天氣格外晴朗,學校組織我們到野趣溝秋遊。一路上,同學們坐在汽車上有說有笑。我向外望去,看見公路兩旁是一片秋色,金黃色的稻田,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把稻稈都壓彎了腰,總也直不起來,像一張美麗的金黃色的地毯。一陣微風吹來,成熟稻穗被吹得左右搖擺,像大海中的金色波浪,一浪推一浪,時起時伏,十分壯觀。大約三十分鐘后,我們就來到了位於桂山風景區附近的野趣溝。 

  野趣溝的景色十分美麗。整個野趣溝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密密麻麻,十分茂盛。最迷人的是那裡的小湖,湖水清澈、碧綠,令人神往。遠看湖面就像一條翠綠色的綢帶,走近小湖,甚至可以看見水裡的小魚自由自在地游着,還有那頑皮的小蝦在追逐打鬧。 

 讓我感興趣的是野趣溝里的天書石。它之所以取名叫“天書石”,因為那是一塊大大的石頭,上面刻着許許多多讓人看不懂的字符,龍飛鳳舞的,就像是天上神仙書寫的一樣。雖然我看不明白上面字符的意思,但我還是在那裡認認真真地研究了很久,心裡想:今後我要好好學習,將來一定要把它弄個明白。 

  最緊張刺激的就是過狐狸坳了。首先是爬木梯,我雙手攀着兩邊的木欄一步一步慢慢地向上爬着,突然往下一看,呀!我吃了一驚,雙手一松,差點摔下去。原來下面長滿了全是帶刺的雜草!要是人掉下去,肯定會滿身是傷。我馬上抬起頭,不敢往下看,小心翼翼地繼續往上爬行。接下來是更加緊張刺激的過“鐵索橋”,看着同學們一個又一個過去了,我也大着膽子走了上去,腦子裡立刻浮現了當年紅軍戰士英勇渡過鐵索橋的情景,紅軍戰士連死都不怕,難道我還怕這點小困難?想到這些,使我又闖過了這一難關。接下來我們還玩了非常有趣的“空中飛人”、“走少林木樁”等項目。 

 中午,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野趣溝。

您正在瀏覽: 游野趣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野趣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