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山讓我陶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山讓我陶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坐落在農村,家鄉雖沒有什麼東西算得上遠近聞名,但家鄉有一座小山,它讓我陶醉,它令我喜愛!就讓我來告訴你小山的景色吧!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當春風送人大地母親的懷抱時,山上的花花草草,都萌發了嫩芽,小草也從那堅硬的大地地殼中露了出來,這一切都在向春天報到,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生機盎然!

  夏天,一個熱烈如火的季節。無情的太陽嚴烤着手無寸鐵的大地,一切都沉浸在夏天的悶熱中,就連那空氣和風也都是熱騰的,而那墨蓮花卻不畏炎熱地開花了,山上的池塘中的荷花也一樣,而荷葉就像一位忠僕,保護着美麗的荷花,不讓她受到傷害。

  秋天,一個凄涼蕭條的季節。秋天像一劑染色劑,把整座小山都染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外表。秋天也是一個瓜果通熟的季節,樹上結出的青澀的果子已經變得成熟了,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

  冬天,一個感傷安靜的季節。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上就全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中,一切都顯得靜悄悄,一切都顯得傷感萋萋。

  家鄉的小山,你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山讓我陶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山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